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PSYCHO's 有一种爱

不知道什么样的爱情是最美的。
是至死不渝的爱情,是执子之手与子楔老的爱情,
还是曾经轰轰烈烈,经历过风风雨雨,
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?

一路走过,看过那么多人经历爱情,
路过爱情,享受爱情
逃避爱情。
才发现,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
,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。

慢慢的开始学会保护自己。
学会解读爱情,发现爱情原来最禁不起伤害。

于是学会冷静的面对一切。学会漠视。学会自己爱自己。

我学不会不在乎,可是我学会了保护自己。

我依然害怕付出。害怕伤害。
我发现我已经不明白什么叫爱!……


爱?永远禁不起等待,也禁不起伤害。
假如你不爱了。那么我会离开
究竟有一种爱禁不起等待,有一种爱禁不起伤害……


《文章阅读网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