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PSYCHO's 1018

白天我可以笑虽然不是由衷的,但是也不象黑夜这般惆怅
白天的阳光可以温暖我,为我疗伤,夜晚的月亮却让我再次糊涂
一次一次无止境的循环
我不是一个坏人,确是一个经不起诱惑的人
我是一个好人,却伤害了许多人
在黑夜中等待,在颓废中挣扎……
这不是我要的……

以为人只有两种心情:开心或伤心。
后来才发觉在开心和伤心之间还有一种叫作无奈的心情,让人感到挫败
无力可施的感觉,远比伤心更让人沮丧......

世上有没有爱这回事… 似有还无…
然而,有与无,与我而言,都一样,皆相同,
反正爱就是与我无缘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