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PSYCHO's 放弃的爱

有一种爱情叫做放弃,有一种幸福叫做祝福
我只要这样默默的祝福,我只乞求还可以站在角落里悄悄的看着你
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
爱到深处终于明白
爱是付出不是拥有
我的爱只要这样默默的
我很庆幸可以爱上你
这样的爱
从不必担心失去你,因为你从不属于我
也不必担心你不爱我,因为你从未爱过我
但我依然愿意这样的看着你,爱着你
尽管你从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男孩爱过你
但对我已经足够了
在新的一天即将开始的时候
我只想说,你要快乐,永远的快乐
难过与悲伤只留给我一个人去承担
因为至少有这样一份对你的爱恋还支持着我
即使你从没有注意过这样的我
但能有这样的感情对你
我已满足


《读文章》

No comments: